2010年7月4日 星期日

金口包體驗

托麥3的勤勞~這次的金口包體驗~可是麥3從發現到報名都是她一人幫我跟陳太完成的~所以我們當然也要認真上課拉~雖然我當天還遲到了~不過還是趕上了開始製作的那一刻~好險
不過一開始還挺糗的~因為我聽不懂單線是什麼~還被隔壁的阿姨笑說~你不會縫衣服喔~囧~雖然我聽不懂單線...但是我還是有上過家政課好嗎~我還是會縫衣服跟鈕釦好嗎~只是機會不多而已...

不過由於大部分的人都是同一次做口金包...果然大家都是做的零零落落...我還縫錯被糾正以外...還被笑說眼花...因為我對著空氣剪線頭(因為那是透明魚線..所以看不倒是很正常的..才怪)...雖然被笑了好幾次..但是我還是算進度快的....至少我是第一個縫口金的部份(也因為這樣我有1/4的口機甚老師幫忙縫...因為他要示範..賺到了)...
因為大家都是第一次...所以早已超過上課時間...還是沒有人完成....所以只好變成回家作業了...但是我也是拖了好幾天才把我的瓢蟲口金包完成....但是我還是偷懶沒有縫葉子阿(逃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