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8日 星期日

桃園二日由(上篇)

由於余翌的關係....我的玩樂地點多了桃園一帶....真是太感謝她了...陪我到出玩耍....雖然這次的桃園行重點是後慈湖(可是等了2各月才預約到的..真是熱門到不行)...但是由於後慈湖預約到是一大早的9點....所以我是必要借宿余翌家(根本只是藉口...哈哈)....所以就提前一天就來桃園囉...
因此第一站就是來吃網路上有推薦的小熊屋....一到店門口就見到人高般的小熊在迎接你到來...還有小熊蒙娜麗莎的肖像...很有趣.....
至於餐點ㄉ部分則是還能接受~只是我點的焗烤怎麼有點水水的~還是比較愛乾乾ㄉ焗烤..另外很有趣的是店內包廂...明明我跟余羿試2各女生...卻被帶往包廂去...雖然那包廂只是有隔間...但是很昏暗的燈光...我連畫菜單都吃力...還有門簾呢....途中起來成湯..發現其他ㄉ包廂ㄉ都一對一對的情侶...那我跟余羿到底是為何來這包廂的...哈哈....
吃完午餐後...本來預計要去騎腳踏車...哪知天公不做美竟然是滂沱大雨一直下....只好臨時改變計畫想說去看各電影..但是到了電影院偏偏沒有想看ㄉ電影...只好轉向對面的百貨公司...躲雨順便逛逛...原本的健康腳踏車之旅頓時變成血拼之旅....買齊了好幾套...可以換掉被淋濕ㄉ衣服囉...

不過好險到了晚上雨終於比較小了...所以還是按照預訂計畫去逛中壢夜市...因為還是下雨所以攤販沒有很多...不過還是有吃了余羿弟跟表弟推荐的簡家臭豆腐....不過我們運氣算好了..聽說每次都是大排長龍...我們只排了不到5分鐘就吃到了...是還不錯吃...只是量不多..也吃了好吃的溫家豆花..另外還看到了蛇湯的攤位...攤位外邊還有兩籠活生生ㄉ蛇在吐信...嚇到余羿連忙跳走...我則是很仔細ㄉ觀察了一下...順便拍照留念一下....第一天的桃園之旅終了~~~

第二天的行程則是後慈湖...不過後慈湖ㄉ行程大約上半天就結束了...因此空下來的下半天...稱職ㄉ地陪余羿...帶我去了我在網路上找到的南方莊園吃下午茶....
南方莊園的下午茶其實沒有想像中ㄉ好吃...其實它最大ㄉ賣點就是他ㄉ景觀...由於我們沒有事先訂位...好的位置早被預定一空...所以我們只好坐到2樓去....
等吃完下午茶..就是一陣亂拍時間....莊園裡ㄉ雕塑都很藝術...也很有趣...是很好的拍攝物件....但是其實我最喜歡的則是他一片的草地...躺在草地上面...微風輕拂...一整各想直接來睡午覺...有很放鬆的fu....
另外這次去桃園也抽空去了中央大學...光是爬那各坡就絕得超累..尤其踏天又是烈陽高照....雖然是2月天還是曬得我們2各頭暈眼花的....不過近了校園絕得還是挺有學校ㄉ感覺...很幽靜...
也是有著設計過的景觀與步道....整理ㄉ很乾淨...雖然是非上課時間還是看到很多學生走動...我已經離大學好久了阿~想當初學生時代真ㄉ很幸福....另外還看到有趣的景象就是她們學校ㄉ樹都在吊點滴...原來是在防治蟲害...我還真是第一次看到植物也在吊點滴的....很有趣...
至於這次去桃園....發現一個超好吃的豆花...不喜歡吃豆花ㄉ我都為之陶醉....聽說余羿說這家豆花可是很有名也挺大牌的....很多節目都介紹過...排隊ㄉ人龍聽說都是超長的....因為去ㄉ時候剛好開張...所以我們又沒排到什麼隊..就吃到了....真是太幸運了.....店裡招牌ㄉ黑豆豆花....真讚..滑嫩香醇...卻沒有豆渣味  ...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去吃的...超好吃的...
">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