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

麥3歡送+被踢生日趴~

辦公室好久沒這麼熱鬧了~因為前陣子忙著趕ppt~加上麥3要離職...一整各氣氛低迷~因為好久沒現ㄉ離職風又起~為了一掃這低迷ㄉ氣氛~趁著被踢生日就連麥3ㄉ歡送會一起辦吧~
因為是被踢ㄉ生日~所以蛋糕總不能叫壽星自己做吧~所以就偷偷叫了外送~雖然比不上被踢ㄉ好手藝~但是至少心意也是滿點~看她笑的這麼開心~就知道她有感受到我們大家滿滿ㄉ心意~c還特意擺出美美的pose要我拍照~

我除了蛋糕之外~當然還有很多禮物囉~還特地趁他不在丟禮物~但是竟然被發現了~都是里歐ㄉ禮物黏到三明治~害我被抓包~看他桌上滿滿的禮物就知道大家有多愛戴她了~
因為是先替被踢過生日~所以麥3還在旁邊玩~就順邊拍一下黑衣3人組~緩和一下被踢要掉淚的心情~因為大家揪趕心的~除了她看到我寫ㄉ卡片罵了一聲馬ㄉ之外~壽星也有氣質一點好嗎?
在過完被踢ㄉ生日趴~緊接豋場就是麥3ㄉ歡送會啦~又是趁著她離開座位~大家又是一陣兵荒馬亂地丟禮物~不過這次很順利沒被抓包~
麥3回到作業也是跟被踢一樣很感動還寫了一封感謝信(其實是我強迫他要說感言的)麥3感謝信~信理他感謝大家對他的啟發~但是我也要說我們從你身上學到了很多~像姐姐般的關心與熱情~包容我這很粗心大意ㄉ傻妞~祝福你在新工作有新的發揮與成就~我們都會祝福你的~別忘了以後還要多多聯絡~還要在一起玩耍喔~
慶祝完畢~接下來就是大合照啦~留下一個完美的句點~因為明天開始~麥3就在新ㄉ工作崗位努力~而我們就要自理自強啦~尤其是里歐~
最後是辦公室的五大金釵~少了麥3就成了四大千金了~女生越來越少囉~快成人數弱勢了~像當初全盛時期可是有6人大軍呢~不過我想氣勢應該還是一樣強啦~因為我會把麥3ㄉ份一起吼出來的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