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8日 星期一

發現了懷念的東西~

這幾天整理了很久沒整理ㄉ光碟資料~不小心翻到之前暫實習的時候做的網頁~想當初可是動用人脈找了小學同學救火....一整個坳到她了...後來還義務教我10小的firework...然後就快發瘋了(見南瓜我快不行了.txt~真是字字血淚)...一直說老師在改就要掛了....不過後來我很爭氣...還是靠那惡補ㄉ10小時...把網站給做出來...說真的我也快掛了...但是努力是有代價的..有得獎(但是這是真ㄉ得心酸的...因為根本沒什麼太大的幫助)....只是當時一個人當好幾個人用....又要帶隊..又要拍照跟做網頁...難怪沒時間看書....都拿去玩這個了....沒考上也是應該的....但是那時候的時間卻是很充實又有趣...有得必有失吧....這是一個歷程...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南瓜我快不行了.txt
南瓜:
內頁的大至上都好了 剩連結 但連結要從firework那輸出
在放入html 大項的連結我弄好了 小項的部份我弄了第一、二單元
之後的給你用 我 來不及弄了 也要花很多時間 我晚上的時間
有限 呵呵呵 所以 你會弄吧 不會的話在問我
還有那個網頁你會覺得不夠長之類的 裡面 在大項下面的到數第二個
那個我做成底圖可延伸的 你只要把遊標放入框裡 選到不是圖的那個就是
在按shift+enter 往下按 他就會伸長 至於長度 就看你內頁的長度而定
而 內頁的編排要在firework弄在輸出 這你了嘛對吧
首頁的圖我先用別的圖代替 首頁還沒弄 其實這樣還有挺多東西要弄的
你們來的及嗎 我先幫你把首頁弄出來 在幫你弄內頁 好了
你就先排內頁的內文和圖 我怕你連結的替換圖不了解

ps 不會在修改了吧 我都切出去了 在改我真的吐血 呵呵呵呵呵
我會盡量在星期四給你 在改 就叫老師自已做 呵呵
我也快不行了! 晚安啦 看怎樣在問我吧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2005 第六屆台灣學校網界博覽會神彩飛揚阿男師 (網頁製作與教學設計)
* 2005 第六屆台灣學校網界博覽會-地方人物領袖類別 全國國小組銅獎(第三名)
* 第三屆2005年台北縣中小學網界博覽會專題研究網站設計大賽-地方人物領袖類別國小組第一名
* 93年原鄉踏察全國中小學網頁設計比賽-地方民俗及文化組-表現傑出獎

現在..再回來看這個網頁....各種滋味紛雜....一是竟然已經過了5年...時間好快喔...一是我已佈在校園中討生活...轉向專業OL..正朝向當初沒已想到的生活旅程中大步向前邁進.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