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7日 星期日

2010尾牙~一起玩耍

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尾牙日了...女生人數一直在銳減...今年只剩下4大金釵了(被踢頭目...阿給組長...麥3秩序長...跟仙女陳太).....剛到尾牙會場就先來一張紀念照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因為是週五吃尾牙....加上週五本來就是5點半下班...到達會場時離開始時間還有...所以就先來餘興節目一~終極密碼...本來是要挑出今天上台演唱ㄉ主唱人....因為今年沒有什麼啥準備....加上剛好遇上書展...因此我們今年就老實ㄉ唱歌而已...所以我們連練習都沒有...本來只是要挑出主唱人而已....但是哪知2各射手一下就拔得頭籌....差點玩不下去....可是因為時間還很多....就接下來繼續玩...從原本ㄉ提議劃口紅...盜用光碟筆畫眉毛...到後來的結論是彈耳朵...所以就開始玩耍啦~

一開始是我們這些小嘍囉在玩耍....但是後來老大來也加入戰局..真是同部門的...一小時玩下來..可真是有夠刺激有趣的...2各射手座還是拔得頭籌...不是一直醜一..自己念出密碼(仙女陳太..別再睡了)...要不然就是一直被彈耳朵(摩天輪還是運氣夠差....志明還每次都做音效...轟轟轟...氣到摩天輪都說~你給我記住)...另外老大也輸了一次....玩到後來連強哥(尾牙專業攝影師...我想大概他拍ㄉ照片有一半都是我們在玩ㄉ樣子)也跳下來一起玩...當老大輸的時候...還大喊...你們不敢來...我來幫你們(說真ㄉ我們還真不敢....哈哈)..一整輪玩下來就只有我跟李歐全身而退....以下就是彈耳朵驚魂記...瞧大家都猙獰ㄉ表情...很有趣...
約略晚上七點...就開始吃吃喝喝啦~這次的焦點有2位外國同事...一位是很可愛的jeff...一位是溫和的ash....2位在美倫大姐的照顧下(誤)...喝紅酒幾乎喝到茫...連上台唱歌都展不穩...笑到我都快不行了....而我這次也喝了2杯紅酒....放鬆一下...
在一陣大吃大喝跟伴隨此起彼落ㄉ舉杯聲下...就是進行尾牙摸彩啦.....這次ㄉ大獎幾乎都是業務部跟中文部給抱走了....像是中文部的妹妹去年拿走相機...今年又抱走攝影機...搞得其他人都超羨慕的...我今年則是比去年進步...拿了1500禮卷(隔天就再倒貼900...買了各一直喊很久的外接式硬碟)..脫離安慰獎...果然紅色還是有差...
之後還跟麥3一起上台演唱一首"家後"....為今年的尾牙正式劃下一個句點....史先生還說我倆是台語界ㄉ小天后...說實在ㄉ我們還只拿出20%的功力而已....嘿嘿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最後..來一張部門大合照....喂~拿酒杯ㄉ小黃是來亂的........
">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