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1日 星期日

新年假期大滿檔

今年跟平常的過年假期不一樣~本來都是在家裡當宅女...本來還打包了影片(結果我的新硬碟到現在都還沒跟我ㄉ電腦有連接到...)跟小說...想說好好的來充實一下內涵....哪知道竟然出乎我意料的充實..
忙到今天才有空來開我的電腦...要不然我都是借用我弟的電腦來九一下上網ㄉ症頭...我的小黑裡面的照片跟影片都沒整理...仔細回想9天假期...我大概只有除夕那天是乖乖呆在家裡幫忙跟吃年菜....
初一-初二是搭高鐵直奔台中跟妙妙來各台中二日遊
初三-初六則是同學大面會-從小學.國中.高中同學見面會外還連著大啖巧克力跟失心風血拼
初七-則是直奔新殿在被踢家來各益智遊戲大車拼...
出八(今天)-則是在好樂迪歡唱2小時來送走這年假的最後一天....
雖然天氣冷颼颼...但是我的行程可是友情贊助大爆滿..
有趣且搞笑的記事~就等下禮拜好好整理了....今天可要早點睡...要不然會爬不起來...糜爛生活是該停止了.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