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日 星期一

一年一度的參展

一年一度的國際書展終於結束啦~今年可是我第4次參加了~時間竟然過得這麼快....這代表我已經在公司邁入第4年了...有點晉身老鳥一族了.....跟前幾年一樣...我還是挑了周末假期的時間來排班....因為可以補休...而且我有練過....一次站各10小時都沒什麼問題的....今年的場佈還挺不錯的....所以被踢還特地帶相機來拍照留念....當然趁機會請她也幫我拍一張....紀念一下.....
之前幾次書展...都沒遇到什麼特別的人物...今年我看到了當紅炸子雞~阮經天跟趙又廷....而且還是從我面前走過去.....我的感覺是...阮經天笑起來真ㄉ很親切....至於趙又廷則是很有偶像ㄉ感覺.....我從旁邊ㄉ尖叫聲領教到了....我這次有特地下班後去看了輔大猴...因為我是他忠實ㄉ圖文誌讀者..不過第一眼看到竟然有王宏恩ㄉfu...只能說我比較愛那隻紅猴子(哈)...
經過2天ㄉ值班...感覺跟產品又更加熟悉了(也跟同事們更加認識....平時都只是點頭之交而已)....因為畢竟我只負責一部分ㄉ產品....
另外這次的書展因為有一台液晶電視....是來展示用的....前幾天還有播放我去ICICE的DEMO影片....站再一旁ㄉ我一直聽到自己的聲音..還真是有點怪怪的(老是覺得自己ㄉ聲音有這麼低沉嗎?)....志銘在書展前剪片的時候還問我要不要把影片裡跳針ㄉ片段剪掉...早知道要剪掉.....因為我站在一旁值班ㄉ時候....還真有人一邊看螢幕上ㄉ我一邊偷看我這邊..真ㄉ有點不太習慣哩....好險後來就改放張曼君老師ㄉ專訪了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