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5日 星期一

新同學回台北啦~

許久未見ㄉ毛蟲同學...終於從雲林脫離苦海...回到台北來喘息一下了...所以我就把可以出來ㄉ同學們召集一下....所以當天ㄉ成員有渼姑娘....被踢...毛蟲跟我啦....原本預計要去當代藝術館看展覽...想說既然都到中山站了...就去米朗琪吃一下早午餐....哪知道我早上出門前竟然看電視看過頭...原本想說我先去排隊...但是我還是太晚到....才10點店門口就人滿為患....所以登記到45號...
剛好其他人都遲到...所以我就很堅持的等下去....反正都要等了....就一起聊天....順便拍照留念...不過毛蟲ㄉ自拍功力真有進步呢...大家都挺美了...哈哈...自我陶醉....一時ㄉ愛看電視...所以我們就多等了一個半小時.....被踢說因為我ㄉ執念...要不然他們應該等不下去....我只有這個才有恆心毅力....
由於上次跟渼小姐吃到快吐ㄉ經驗(不是難吃....是吃太多)....這次早就有備而來...4個人就只有點了2份鬆餅加上一份三明治...果然吃起來輕鬆許多....也可以吃ㄉ更加美味...
一邊吃著美食...一邊聊著天...果然時間過得很快....本來預計的早午餐時間變成午餐時間....我們從身邊的事聊到外邊等待ㄉ人群...心想怎麼大家都這麼有耐心...完全忘記之前我們也是再戶外枯等ㄉ那一群人之一....美食加好友果然是最佳組合....我真ㄉ還挺喜歡找姐妹們一起聊天吃飯...不但可以增進感情...還可以抒發一下情緒...一舉兩得....
由於聊天聊ㄉ太開心..差點忘了要去當代藝術館的事....所以吃完午餐就是朝當代藝術館出發啦~沿路上發現了很多的裝置藝術...有色彩繽紛ㄉ兔子..鍋牛...小雞們...還有機器人喇叭...很有趣...只見我們拿起相機就是開拍了.....
這是的展覽外面竟然有很多銅塑雕像...很有趣....就又開拍了...不過拍完以後才發現館外常常ㄉ人龍...因為早上把排隊的力氣用玩了....所以就只在外面留連....拍拍外邊的雕塑過過癮....
(怎麼每次都沒去成目的地阿..囧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