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5日 星期日

北投泡湯趣~

原本預定是跟新娘子一起度過慶祝終結單身的泡湯之旅...由於陰錯陽差...最後還是只有單身3人組自己去北投享受美人湯....雖然北投跟淡水很近...而且我之前也有在北投代過課....但卻一直沒機會去泡泡北投的溫泉...所以雖然沒辦法按照預定的計畫4人一起泡湯....我們3個人還是出發了...
這次的溫泉旅館之旅...由華娘姑娘選定一間名叫"京都"的溫泉旅館...坐落在普濟事的斜對面....是一間充滿日是味道的溫泉旅館...由於華姑娘又因為放假ㄉ詛咒事件(所以我也等了他將近1各半小時....我也被詛咒了..囧)....所以一直延遲到10點半才進入飯店check in....
雖然覺得走道很暗..但是進入房間後...卻發現其實房間還挺大且舒適的....尤其是浴室裡的浴缸很大喔...原本還擔心擠不下3個人...但是實際親身試驗...容納我們3各綽綽有餘...所以馬上二話不說....泡溫泉去.....
回想今年春天的時候...同樣人馬在墾丁一樣泡溫泉....只是墾丁ㄉ是戶外浴池...可以一邊泡溫泉一邊欣賞海景....而今天則是在浴室裡泡溫泉...不同的是一邊泡溫泉一邊聊心事....
3各女生天南地北的亂聊...分享彼此的心事....很開心....泡著素有美人湯的牛奶溫泉....望著煙霧瀰漫的友人臉龐....這種身心放鬆的場景....是我覺得很幸福的時刻...剛好還是我生日的前夕....還真是挺不錯的體驗....
不過泡溫泉還是要注意一下....過久可是會頭暈眼花的....所以就只見我們3各來來回回的或坐或泡....一邊嬉笑怒罵....這樣時間也過的很快...一下子就過了將近2小時....該是起來上床睡覺的時候了.....因為白天有上班的關係...加上泡了各舒服的溫泉.....所以大夥一下子就進入沉沉夢鄉...
隔天因為華姑娘要去探望遠赴外島當兵ㄉ弟弟....所以一早6點就起身準備離開....剛好我跟葉亭也都醒來....所以就目送她前往基隆....而醒著的我跟葉亭就又開始聊起一些內心事....足足聊了3小時....要不是因為早餐有限定時間...我們應該可以一直講下去....真是有夠愛講話的....哈哈....
因為早餐是附贈的...所以沒去吃太可惜....而且實際去吃還覺得挺不錯....有中式早餐~稀飯...也有西式早餐...任你選擇...不知道是因為泡溫泉很容易消耗熱量..還是早上講太多話....我食慾全開....吃了2碗稀飯呢...才依依不捨的離開.....
↓下方就是早餐的圖片...給那各沒吃到的聞香一下...

↓下方就是前往餐廳前的吧檯....至於房間因為太暗了...所以沒拍成功...該換相機了....

(後記:後來發現泡完溫泉...皮膚變超好的...果然是美人湯起了效用...下次可以在去說...順便維繫一下彼此的感情....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