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8日 星期二

今年的開始跟結束都是....

今年的開始與結束都是喪假...年初是外公辭世...年尾是外婆...前幾天拿到假單...竟然是2張...所有的假別竟有一大半都是喪假....整整12天...我今年ㄉ年假才8天而已...
雖說人終究有一天會離開這世上...但是連接著2位親人辭世....還是覺得有點不捨....尤其兩位都還是因病過世...讓我深刻感受到健康的可貴...所以我才會如此認真的去運動...因為我想要好好保護好自己....
不過妙妙說...我算幸運的...因為跟兩位老人家相處ㄉ時間很久...有很多回憶可以珍藏...雖說是這樣...但是在看兩個老人家因病折磨...也是挺不捨ㄉ....所以有好也有壞....
不知道兩位老人家走了以後...是不是可以帶走所有的悲傷與痛苦....除了他們自己的...還有其他人的...生活是否可以恢復平靜與正常....將是今後的考驗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