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6日 星期六

迎新送舊的跨年滿檔行程


今年的跨年依舊是在葉亭家ㄉ頂樓進行...但是因為還有年假~原本想說趁年假好好玩一下..還特地買了相機....想要好好紀錄一下我2009年的最後一天活動...
原本預定跟渼小姐...下午騎車漫遊八里...然後在去泡溫泉放鬆一下..中間在安插電影娛樂一下....晚上則是去小酒館吃吃喝喝....最後再去葉亭的私房景點...看著101煙火...送走09年的最後一天...哪知天不從人願....竟然下午飄起毛毛細雨...打亂我豐富的行程....只好改變計畫....走室內路線....
跟著渼小姐...一起來到賞味吃火鍋...暖暖身子...下起雨的台北午後....可真是濕濕冷冷...吃火鍋最棒了...小小ㄉ店面..有著溫暖的佈置與美味的鍋料...一邊跟渼姑娘聊天....一邊享受濕冷天氣裡的溫暖香氣....

吃飽喝足...當然就是要消化一下啦....沒辦法騎車就近就去了百貨公司...原本只是想消耗一下熱量...哪知兩人又失心瘋....竟然都買了...只好提著戰利品進行下一個活動囉...
但是路癡的我竟然忘記國賓戲院怎麼去..好險時間還夠....總算趕上預計的時間...那天看的是福爾摩斯...原本以為沒什麼...但是卻出乎我意料的好看...除了裘德洛演的華生醫生真ㄉ是太帥了..片中的英式笑點也讓我頻頻笑到不行外...此片的福爾摩斯更是顛覆我對福爾摩斯的印象....所以一整各著迷劇情...有續集我應該還會進電影院看吧(感謝渼姑娘的友情贊助...FREE)...
看完電影..接下來就是要接被踢一起去看吃晚餐...一行人在西門町集合後...就去原本預定的小酒館喝喝小酒順便吃晚餐....但是由於渼姑娘路況不熟..硬是繞了10分鐘...不過最後也是到達目的地....三人就在放鬆聊天喝解酒吃飯喝茶....小酒館...昏黃的燈光加上暖暖的暖氣...似乎把外邊的冰冷空氣隔絕一樣...在酒足飯飽後...姑娘3人開始放鬆到想睡覺...果然燈光美氣氛佳...就是會想睡覺....不過可不能太慵懶....晚上11點的集合才是本日的重頭戲....

已經連續4年都在葉亭的老家樓上遙望101大樓...今年比較特別的是我開團了....帶著同事2人+1各大學同學+1各國中同學(這同學還帶2各他ㄉ朋友).還被笑說是我的人脈大集合..從小到大的人脈都這次用光了.....所以總共是加我6各(其實前3年的成員是華姑娘+小瑩+葉亭跟小瑜妹妹)....還有屋主葉亭跟小瑜妹妹...一行人在攝氏10度ㄉ冷風中一起等待那號稱188秒的101煙火....總算等到開始...但是卻是...

可能是期望太大...總是覺得101煙火似乎沒有前幾年好看...不過一行人熱鬧的看煙火也是不錯的體驗...稍稍彌補了煙火的不足...不過2010的跨年似乎可以改變方式....被踢就去你加開火鍋趴吧...哈哈....
以上就是我的09跨年夜~好豐富也好複雜~果然是符合我的好動個性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