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4日 星期六

生日大驚喜~~


今天原本是約好同事們一起去k歌...但是因為前一天晚上在北投泡美人湯...所以今天給他有一點小小遲到(因為跟葉亭聊太high..從6點多醒過來就一直聊到9點才去吃早點...果然是2各女人就可以成市了....哈...)....約略遲到了半小才到唱歌的地點....但是站在櫃檯前的留言本前看了又看..就是找不到我ㄉ名字...還在想說這些人在搞什麼....竟然沒留言(其實這是一個伏筆阿....號稱聰明伶俐ㄉ我竟然沒察覺..囧)...所以只好打電話找人....只見ken急急忙忙跑上來....我還是沒發現有什麼不對勁...只覺ㄉ他再客氣什麼...我自己下去就可以啦....
跟著ken下樓後....才接近包廂前..就覺得怎麼這樣安靜...念頭才一閃....在我打開包廂門的一剎那...響起一陣ㄉ生日快樂ㄉ歌聲...望著桌上被踢親手做的蛋糕上面還插著一個小小ㄉH字樣(麥3事後還補充說H是Happyㄉ意思喔....)....原來大家提前幫我慶生...真是有夠驚喜的(其實有給他小小感動..我有流目油2滴喔...)....一邊吃蛋糕時大家還一邊說著幫我過的生日慶生計畫...好險我ㄉ遲到...才讓計劃進行ㄉ更加順利(原來我遲到是天意阿....^^..)...孩有之前在辦公室進行秘密商討ㄉ情況..真是讓我覺ㄉ超級有趣的....因為一直以為聰明伶俐ㄉ我竟然會被蒙在鼓裡...而且其實李歐有漏陷...但是我還一直沒發現...真是失算了我....哈...
原本以為吃完蛋糕就沒有驚喜了.(心理還在想怎嚜沒禮物...真是有點欠扁阿...哈哈...會部會要求太多了.....)..哪知道在我灰心以後...開始專心致力於酒池肉林中...端著食物回包廂...只見桌上突然出現一大包....還想說是誰ㄉ東西阿....只見被踢跟麥3默默ㄉ說...那是你的....心裡真是大吃ㄧ驚阿...我就知道大家很貼心.....那個沒送ㄉ自己找時間補上...我就不說是害羞羽球跟李歐啦....哈哈....
ken送的魯夫公仔(草帽小子-橡皮果實)....還有麥3送ㄉ布魯克公仔(骷髏人音樂家-黃泉果實)_原本ken還挺自豪ㄉ覺ㄉ他送ㄉ禮物很讚...但是麥3更自豪的說....阿給愛的是布魯克..我只能說麥3得3分...ken得2分...都有中我ㄉ宅女點....哈哈

接下來就是..包包展示大會...大中小各式size齊全(以下排列是以size排列....沒有重要程度ㄉ排名喔..大家都是我很重要ㄉ夥伴阿..)....被踢笑說我可能要每天都換一個...才能背ㄉ完呢...真是大家太有默契了...還是我之前ㄉ嘮叨太嚴重..一直碎念要個袋子....都被我洗腦了...笑...
首先介紹--小size手工背袋....這可是麥3親手鉤出來ㄉ袋子....我早就肖想很久了...哈哈...晚上一回到家...馬上就背著這滾紅邊小白背包出去運動...真是大小合適阿...尤其背袋還可以自由調整...真是一整各貼心又實用....真是太感謝麥3了....(跪)

接下來..就是中size的手提包...這是也是被踢親手縫製的...還配合我ㄉ喜愛...特定製作了桃紅色系ㄉ顏色...一整各中我愛鮮豔的個性...很搭我ㄉ所有衣服阿....另外還附加一個手逢的不織布書籤....我以後看書一定會認真使用...說到這我還有播踢ㄉ好幾本書在這阿...要趕快看完阿.....(逃)

接下來就是...大sizeㄉ手提袋...這是渼姑娘特地為我挑選的...也是一整各中我ㄉ點..愛花俏阿....她說她自己也買了一個...那改天就一起提出來逛街吧....(笑)

接下來就是本日...不...是本辦公室的Pose大王...春嬌ㄉ老公(我會幫你協尋逃妻...春嬌的....哈哈)...志明同學...雖然只是小小小ㄉ一盒金莎(下次記得買大盒一點的...哈).....但是我還是謝謝你啦...以後我會好好"照顧"你的...有問題就盡量來問我啊.....(奸笑)


在拆完禮物後..就是挑戰耐力ㄉ六小時歌唱大賽..只見大家遇到快歌..努力狂high...又是搖頭又是擺手...一整各有夠忙碌的...點到慢歌時...則是有pose大王與大王的情婦-ken將...卿卿我我ㄉ表情跟動作...又是笑到一堆人....陳太太都笑到喘不過氣了.....我也笑到一直趴在椅子上...尤其是婚禮ㄉ祝福竟然最後一句被志明改成還收我紅包(因為大王說...我都夠傷心了...還跟我收錢...很不划算耶...)...當場笑點大引爆.....慢歌都不慢歌了....笑聲連連....很快的6小時就過去了....在大家ㄉ努力嘶吼下...完成了6小時的歌唱接力大舉....不僅唱到夠本也笑到夠爽...哈哈.....家下來期待下一次登高之旅..期待pose大王夫婦的打情罵俏跟李歐&J大嫂的閃光2人組...一定又是趣事連連....敬請期待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