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6日 星期六

動物園一日遊~

因為風聞大貓熊已久(怕又被養到上天堂)....特地帶著老媽前往木柵動物園朝拜一下...而我離上次來動物園大概也有3半年了....老媽更久大概也有六七年了沒來動物園了....所以當天特地起了個大早(因為聽大家的建議看貓熊還是要挑上午時分....又不然下午都在睡大頭覺)...搭著柵湖線前來觀光...一進入動物園當然就是直奔貓熊區啦.....
因為時間抓到剛好...果然見到貓熊的時候正是它外戶外活動的時候...不過因為剛好遇見體檢時刻....只有團團在戶外晃來晃去....圓圓體檢去...不知道是不是兩隻在一起習慣了...只見團團一直走向鐵閘門...一副就是想進去找人的樣子.....不過看到貓熊還真有點失望...因為沒有想像中ㄉ漂亮....只見黑黑屁股在面前晃來晃去....長大屁股都變髒了....黑道幾乎看不到尾巴在哪裡...果然還是小時候比較可愛....

雖然去看熊貓已經是人潮比較少的時候...但是因為團團它一直晃來晃去外..還有警衛ㄉ催促下...沒辦法跟他合照...只好跟假的貓熊合照過過癮....
貓熊館除了真貓熊可以觀賞外....當然少不了一系列的貓熊禮品.....從帽子.玩偶.眼鏡.鑰匙圈外...還有貓熊餐廳....只要跟貓熊掛上等號的我想都是暢銷商品....
去動物園除了動物多...當然還有小朋友多....愛偷拍小朋友的我也趁機拐了幾各小朋友來拍照一下...只見每個小朋友都是滿滿的燦爛笑容....好可愛喔....(拍小孩幾乎成了我每次的外拍主題)
除了看到動物外....動物園裡也有很多照景及動物塑像...以及各式各項ㄉ相關商品...只是退燒了...尤其是企鵝館超冷清....
不知道是當天天氣太陽太溫暖...還是動物園的日子太好過...竟然拍到張口呼呼大睡ㄉ動物們....一整個完全沒戒心ㄉ狂睡...首推黑熊~過太爽第一名....似乎睡到口水都快滴下來...連小獅子也睡到翻過來.....
另外有些動物們可能是心情不太好....都是屁股見人...所以乾脆我就來各屁股特輯....我想可能是看人看到膩了....要不然就是中午休息不見客...哈哈
">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