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7日 星期五

來了各大案子~~

先前絞盡腦汁寫出來ㄉ補助案企劃書...終於公佈了....那就是通過了...幫公司爭取到一筆大筆ㄉ補助款...那金額可是足以付給我10幾年ㄉ工資....算是功勞一件吧....
雖然這幾天..有被其他鳥事搞到不太爽...但是基本上還是挺高興的...因為那可是我嘔心瀝血好幾天寫出來的企劃書....內容有將近1萬5千字...基本上最少有1萬2千字都是我的心血...想當初可是被趕鴨子上架....雖然時間緊迫也是給他寫出一點東西....當年ㄉ大學四年加上實習1年ㄉ訓練部是白費的....我可是實力十足呢...
希望接下來可這可以成為我ㄉ績效事蹟...好想加薪阿...這應該是各籌碼了吧(幫自己打氣...)
 不過也因為這補助案的關係..又多了一些事來...又是論文要投...希望這次也可以通過發表...又是績效一件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