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

南園~~


趁著長長連續假期..去參觀了最近對外開放的南園....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才剛對外開放...一路上指標不但很小...還很不起眼...害我門還錯過了路口...迷路了一陣子...話說新竹ㄉ風還真是挺大的...明明看溫度還有15度..但是在強風下...我覺得應該是比15度還低溫阿....加上南園還真偏僻...等我下車後...2各膝蓋已經被風吹到都麻痺了...真是有點小誇張...風大真ㄉ是我不能忍受ㄉ點...囧
因為是臨時在網路上的看到ㄉ..所以也沒注意到底門票是多少...只記得風景拍ㄉ很美...可是哪知道美景是要有代價的...一張門票竟然要400...天ㄚ...要不是特意來...加上又迷路...一定打道回府...所以囉只好掏出錢(心想最好是給我很漂亮..)...坐落於新竹ㄉ南園...遊聯合報創辦人王惕吾興建...是位於新竹縣新埔鎮的一座幽雅的山中園林,由著名建築學者漢寶德先生設計、依地形特色構築的一座江南風格之庭園,取用傳統中國建築與閩南建築的特色,搭建出的一座有山、有樓、有水的精緻庭園另外還有藝術家及相關產品販售...一整各規劃ㄉ挺完善的....除了見識到了富麗堂皇的建築與廳堂擺設..還看到很讚ㄉ書法作品也看到有高手寄養在一旁ㄉ地上揮毫起來.......看ㄉ我目瞪口呆...還被拍照存證真是看到太入神了..
因為當天工作美...一整各陽光普照...雖然吹著是陣陣ㄉ冷風...但是在太陽底下還是挺愜意的...池塘裡還有黑天鵝悠閒的的游來游游去>一整各很悠閒也很舒服...坐在一旁的亭子裡也不由的愉快起來除了處處精心設計的庭園外...南園還有一片很大ㄉ綠草皮...在天氣好的時候悠閒ㄉ倘再草皮上可真是一大享受阿......大約逛了3各小時左右...就可以把庭園逛完了...整體來說...是一各蠻值得去看看ㄉ景點...只是票價有點嚇人...但是應該去過一次就可以了...不過請挑選天氣好ㄉ時候去...這樣不但可以看到很美的景觀外...還可以作眼睛保養喔....整片綠地盎然...還有機會可以看到小小ㄉ彩虹喔

沒有留言: